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称美以联合军演推迟避免伊朗局势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6日 09:16  中国新闻网微博
资料图:以色列防空导弹发射瞬间 资料图:以色列防空导弹发射瞬间

  中新网1月16日电 据外电报道,一名高级安全官员15日透露,美国及以色列同意将原定于春季举行的大型联合导弹防御演习推迟。

  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表示,“美以双方同意将演习推迟,具体举行日期从现在到今年年底前都有可能。”此前有军方消息称,因为预算问题,此次代号为“严峻挑战12”的美以联合防空反导演习将推迟到今年年底举行。

  也有军方人士表示,军演延期的原因是为了避免与伊朗的紧张局势出现进一步升级。

  据悉,“严峻挑战12”将是美以至今最大规模的联合演习。美国和以色列指责伊朗秘密研发核武,伊朗予以否认,称其核计划完全出于和平目的。

  伊朗此前曾威胁称,如果面临西方武力威胁或更多制裁,将封锁霍尔木兹海峡。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国 以色列 军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