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军官员:伊朗快艇近日曾两度骚扰美方舰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4日 10:21  环球网微博
资料图:去年12月29日,美军斯坦尼斯号航母穿越霍尔木兹海峡。 资料图:去年12月29日,美军斯坦尼斯号航母穿越霍尔木兹海峡。

  环球网记者郭文静报道,据法新社1月14日消息,一名美国国防高级官员称,伊朗海军的快艇曾两度骚扰美国海军在霍尔木兹海峡海峡的舰艇。

  报道称,美国官员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采访时说,第一次骚扰事件发生于上周。当时美国新奥尔良号(USS New Orleans)两栖攻击舰正经由霍尔木兹海峡驶往波斯湾,3艘伊朗海军快艇在500码(约457米)范围内快速接近美国舰艇。

  第二次被骚扰的是驶离科威特海岸的美国海岸警卫队快艇,一艘伊朗快艇同样也是快速接近美方船只。据CNN报道,当时美方快艇上的船员看到伊朗快艇上的人员手中挥舞着AK—47突击步枪以及一挺重机关枪。

  “我可以肯定,美方舰艇遭到了骚扰。”一名美国高级官员向法新社证实道。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国 伊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