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军无人机两天内两度空袭巴基斯坦境内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3日 08:22  环球网微博
资料图:有媒体称美军新一代无人机“复仇者”已经部署至阿富汗。 资料图:有媒体称美军新一代无人机“复仇者”已经部署至阿富汗。

  环球网记者仲伟东报道,据英国路透社消息,美军在1月12日再次在巴基斯坦北瓦济里斯坦地区发动无人机打击行动,炸死4名武装分子。这也是2天里美军发动的第2次无人机行动。经过将近2个月的暂停之后,美军进一步恢复了这一行动。

  据巴基斯坦当地安全部门官员透露,美军无人机向一辆汽车发射了4枚导弹,炸死4名武装分子。

  而在10日,美军无人机也在北瓦济里斯坦炸死至少4名武装分子。这也是自去年11月26日北约武装直升机“误袭”巴基斯坦部队之后,美军首次在巴基斯坦开展无人机打击行动。去年的“误袭”事件导致巴方24名士兵丧生,并导致美巴关系进一步恶化。

  针对10日的无人机行动,巴基斯坦《黎明报》援引美国官员和专家的话说,美国重启在巴无人机打击行动并非意味着华盛顿与伊斯兰堡关系得到改善。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军 无人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