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第2艘航母抵达海湾地区确保霍尔木兹海峡畅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2日 11:29  央视
资料图:美国海军卡尔-文森号航母 资料图:美国海军卡尔-文森号航母

  央视1月12日报道,美国国防部新闻发言人11日证实,美国海军卡尔-文森号航母战斗群已经抵达波斯湾附近海域,使该地区的美军航母战斗群增加到两个。美国军方称这是例行调动,重申美国确保霍尔木兹海峡畅通的立场不会有丝毫变化,并称美国海军有能力做到确保霍尔木兹海峡的畅通。

  美国国防部方言人当天还否认美国参与了对伊朗核科学家的暗杀。他同时表示,美国正在寻求降低与伊朗的紧张程度。(来源:央视)

(编辑:SN049)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国 航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