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成功试射远程反舰巡航导弹摧毁预定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2日 15:42  中国新闻网微博
当地时间2012年1月1日,伊朗海军正在举行代号为“守卫90”的军事演习,期间伊朗海军战舰在霍尔木兹海峡试射了一枚中程的面对空导弹。   当地时间2012年1月1日,伊朗海军正在举行代号为“守卫90”的军事演习,期间伊朗海军战舰在霍尔木兹海峡试射了一枚中程的面对空导弹。

  中新网(微博)1月2日电 据外电报道,伊朗官方通讯社2日援引伊朗海军副司令穆萨维的话称,伊朗当天在代号“守卫90”的海军军事演习中成功试射一枚远程导弹。

  穆萨维当天表示,“我们已试射了一枚‘Qader’地对舰远程巡航导弹,该导弹成功摧毁了我们在海湾中设下的预定目标。”

  穆萨维当天早些时候曾宣布,伊朗将在当天的演习中测试两种型号的远程导弹。

  伊朗“守卫90”海军军事演习2日进入第10天,也是最后一天。伊朗海军在伊南部海域始于上月24日的这次为期10天的大规模军事演习从霍尔木兹海峡开始,向东越过阿曼湾,直至亚丁湾和印度洋北部公海,演习区域跨越2000多公里。

  伊朗海军司令哈比布拉•萨亚里1日时说,伊朗海军将在2日的军事演习中试射多款国产导弹,包括舰对舰、地对舰和肩扛式导弹。

  报道称,伊朗海军在1日的军演中成功试射了一枚新型中程舰对空反辐射导弹。

(编辑:SN049)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伊朗 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