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军方称今日军演所试射导弹系自主研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1日 16:34  环球网微博

  环球网记者谭利娅报道,据法新社1月1日消息,伊朗官方媒体报道说,伊朗1日在当前正进行的海军演习中,在霍尔木兹海峡附近成功试射了一枚中程地对空导弹。

  据报道,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报道了这一消息。报道援引伊朗海军副司令马哈茂德•穆萨维的话说:“这种中程地对空导弹配备了最新技术,能够用来攻击规避雷达的目标,以及尝试阻断导弹定位的智能体系。”

  穆萨维还说,这是伊朗首次试射这种导弹。该导弹属于伊朗自主研发。

  法新社报道说,目前还不知道导弹是从船上还是陆地上发射的。

  伊朗当前正在阿曼海和印度洋之间水域举行代号为“守卫90”的海军演习。伊朗国家媒体当地时间12月31日早上曾报道说,伊朗海军在演习期间已发射了远程导弹。不过随后海军官员又对此予以否定。伊朗海军副司令马哈茂德•穆萨维31日稍晚时候对伊朗新闻电视台说:“发射导弹的演习将在未来几天进行。”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伊朗 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