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中国人民解放军军语》日前配发全军施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1日 08:0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30日电 (包国俊、田义伟)新版《中国人民解放军军语》日前颁发全军实行。

  军语是军队在作战和训练,以及其他工作中统一使用的规范化的军事用语,是军人的标准化语言。

  新版《中国人民解放军军语》设“综合”“国防”“战争·战略”“作战(综合)”等26个类目,收词8587条,共105万字、配图(表)195幅,所有词目均标注了英文译名。内容涵盖军事、政治、后勤、装备等各专业领域,突出体现党的军事理论的创新发展,反映新时期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新成果,适应信息化条件下联合作战的基本需求,具有鲜明的我军特点和时代特征。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解放军 配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