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放军四总部表彰2011年度全军爱军精武标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 08:38  解放军报

  中国军网讯 据解放军报北京12月29日电总参谋部、总政治部、总后勤部、总装备部日前联合发出通报,表彰2011年度全军爱军精武标兵。

  通报指出,2011年,全军和武警部队认真贯彻胡主席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主题主线重大战略思想,积极落实军委关于深入推进军事训练转变的《意见》,紧紧围绕提高基于信息系统的体系作战能力,加强研究探索,合力攻坚克难,不断拓展和深化军事斗争准备,持续兴起大抓军事训练热潮,有力促进了部队战斗力水平提升。

  在推动部队建设科学发展、加快转变战斗力生成模式的实践中,广大官兵勤奋学习、刻苦训练,奋发进取、开拓创新,勇挑重担、甘于奉献,以优良的素质和过硬的作风圆满完成了战备训练任务和远洋护航、深圳大运会安保、西安世园会安保、维和维稳等重大任务,涌现出一大批精武强能、岗位建功的先进典型。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激发全军官兵投身军事训练转变的积极性创造性,根据《中央军委关于加强新世纪新阶段军事训练的决定》精神,四总部决定,对2011年度全军爱军精武标兵予以通报表彰。

  通报要求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全军官兵要以爱军精武标兵为榜样,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自觉践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坚定高举旗帜、听党指挥的政治信念,牢固确立矢志打赢、献身使命的价值追求,积极培养崇尚科学、勇于开拓的创新精神,不断强化顽强拼搏、争创一流的进取意识,大力发扬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务实作风,踊跃投身军事斗争准备实践,勤学苦练当尖兵,履行使命尽职责。各级党委和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胡主席“七一”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国防和军队建设的主题主线,着眼增强以打赢信息化条件下局部战争能力为核心的完成多样化军事任务能力,坚持把开展争当“爱军精武标兵”活动作为促进部队战斗力提升的重要抓手,与创先争优、“双争”等活动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大力发展先进军事文化,持续激发广大官兵爱军精武内在动力,为推动部队建设科学发展、有效履行我军历史使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1年度全军爱军精武标兵光荣榜

  总参谋部

  汪徐和 张治林 杨 林 刘 强

  总政治部

  高民政 

  总后勤部

  严丰润 王恒樑 曲 巍 左立冬

  总装备部

  贾书贵 孙华燕 黄道孝 胡建设

  海 军

  朱振国 王宏民 王海峰 程玉胜

  王激扬 舒 令 刘雄峰 程国民

  空 军

  卢建军 刘永红 黎海瑞 章敦永

  汤子跃 肖华军 赵汉涛 唐良平

  周俊忠 邓 稳

  第二炮兵

  娄 军 邓立中 周传刚 曾佼龙

  王煊军 谢 华 尉 霞

  军事科学院

  李效东

  国防大学

  秦 利

  国防科学技术大学

  邓 苏

  沈阳军区

  王力臣 刘 斌 谢海波 曾昇铨

  黄帮维 郑奎鹏 宋祉澎

  北京军区

  李永奎 秦 健 密国林 邸验刚

  姜 浩 贾元友 崔占先

  兰州军区

  王军贤 沈 石 杨 博 刘兴科

  方政刚 任治国 田相运

  济南军区

  张书杰 陶先能 楚科纬 杜 丹

  刘占杰 肖维明 王庆晓

  南京军区

  陶向明 丁来富 吴兆刚 刘 侃

  李小龙 易水良 王 炜

  广州军区

  刘 珪 陈长寿 韩小勇 夏 虹

  杨 铭 刘现军 邵 波

  成都军区

  苏 杰 杨建松 李世忠 任 丹

  刘光强 陈永彪 索朗扎西

  武警部队

  江 鹰 魏文涛 安宏伟 贾 伟

  尹继云 邢春洪 李韬韬 李 超

  孙政斌 孙 祥

(编辑:SN049)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解放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