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提名美军下任太平洋司令部司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9日 14:0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2月28日电 (记者杜静)美国国防部28日宣布,奥巴马总统已经提名海军上将塞缪尔·洛克利尔为下一任美军太平洋司令部司令。

  洛克利尔1954年出生,毕业于美国海军学院。他目前担任美国驻欧洲海军司令部司令、美国驻非洲海军司令部司令以及北约在意大利那不勒斯的盟军联合司令部司令,曾在北约对利比亚军事行动中担任指挥官。

  如果这一提名获得参议院批准,洛克利尔将接替罗伯特·威拉德,成为新任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威拉德2009年10月出任美军太平洋司令部司令,此前曾任美国第七舰队司令、海军作战部副部长和太平洋舰队司令等职。

  美军太平洋司令部是美军全球6大战区司令部中最大的一个,下属军人和文职人员约32.5万人。

(编辑:SN049)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奥巴马 美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