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海军司令:军演显示防守决心并传递和平信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8日 10:48  环球网微博
12月27日,一架直升机和潜艇在安曼湾参加伊朗海军的军事演习 12月27日,一架直升机和潜艇在安曼湾参加伊朗海军的军事演习

  环球网记者赵小侠报道,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12月27日报道,伊朗“守卫90”军演26日进入第三天,伊朗海军司令萨亚里宣布,此次军事不但显示了伊朗防守决心,同时也向世界“传递了和平和友谊的信号”。

  据报道,萨亚里表示,伊朗海军每年举行一次军演,目的是检验士兵和装备。他说:“鉴于可能来自海上的威胁,我们需要通过此次军演检验自己的能力。”

  萨亚里指出,此次军演将检验单舰单独行动和双舰联合行动、泳兵和潜水兵、岸基导弹后勤系统和无人机能力。

  “守卫90”军演是伊朗海军举行的最大规模演习之一,其目的是提高伊朗海军实施大范围军事活动的能力。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伊朗 军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