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约旦计划2012年引进俄罗斯RPG-32火箭筒生产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7日 11:35  新华网
资料图:俄罗斯约旦联合研制的RPG-32“哈西姆”榴弹发射器 资料图:俄罗斯约旦联合研制的RPG-32“哈西姆”榴弹发射器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约旦阿卜杜拉国王二世设计与发展局(KADDB)计划2012年5月引进俄罗斯RPG-32“哈希姆”多用途火箭筒生产 线。工厂的建设得到了KADDB投资公司的赞助,是中东地区首个能够生产RPG-32火箭筒的工厂,预计年产量为60000具。

  俄罗斯和约旦计划将RPG-32火箭筒推向中东市场,主要用户为伊朗和海湾地区国家。RPG-32火箭筒由俄罗斯玄武岩科研生产联合体和约旦于 2005~2007年间联合研制,2011年4月,两国签署合同,俄罗斯向约旦提供生产RPG-32及其弹药所需的技术。(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王智鑫)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约旦 俄罗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