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军方称军演中曾驱赶一架外国直升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7日 11:07  中国新闻网微博
资料图:伊朗海军发射岸舰导弹 资料图:伊朗海军发射岸舰导弹

  中新网12月27日电 据外电报道,伊朗海军为期10天的军事演习27日继续进行。伊朗海军表示,他们25日时驱赶了一架进入演习区域的外国直升机,演习区域为公海海域。

  据报道,演习行动发言人穆萨维通过伊朗国家电视台表示,伊朗海军25日时曾警告一架进入演习区域的外国直升机离开,该直升机收到告诫后即可飞离。此外,他并未透露更多信息。

  伊朗海军于24日开始了在霍尔木兹海峡附近为期10天的演习。此次演习行动可能将拉近伊朗军舰与同一海域内的美国军舰之间的距离。

  伊朗定期在亚丁湾海域开展军演,并致力于打击海盗行动。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伊朗 军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