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蛟龙号载人潜水器明年实施7000米级海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7日 07:14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蛟龙号载人深潜器 蛟龙号载人深潜器

  本报北京12月26日电 (记者余建斌)记者从26日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海洋工作会议上获悉:“蛟龙”号载人潜水器7000米级海试将在2012年组织实施。

  据介绍,2012年,在我国海洋科技发展方面,将切实提高极地和大洋科学考察能力和水平,组织好第29次南极科学考察和第5次北极考察。积极开展资源调查和环境评价,加大在多金属硫化物勘探合同区和多金属结核合同区的调查与环评力度。大力发展深海技术装备,推进大洋综合调查船和载人潜水器支持母船的建造工作。加快6000米深海无人自治水下机器人的改进和4500米无人自治水下机器人研制,组织实施好“蛟龙”号载人潜水器7000米级海试。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蛟龙 海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