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海上自卫队雾雨号驱逐舰结束访问青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4日 10:37  解放军报
资料图:参加美日海上联合演习的日本“雾雨”号驱逐舰。 资料图:参加美日海上联合演习的日本“雾雨”号驱逐舰。

  

  本报青岛12月23日电 特约通讯员王庆厚、张刚报道:日本海上自卫队“雾雨”号导弹驱逐舰(舷号104),于12月19日至23日对青岛进行了为期5天的友好访问。

  访问期间,中日双方官兵相互参观军舰,开展了军乐队联合演出、篮球、拔河等文体交流活动。访问结束离开青岛后,“雾雨”号在青岛外海与我海军“沈阳”号导弹驱逐舰举行了通信和编队运动等基础课目海上联合演练。

分享到:

  相关专题:日本海上自卫队驱逐舰访华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雾雨舰 访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