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军队文化活动周在老挝首都万象圆满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3日 17:44  国际在线微博
中老两国主持人共同主持文艺演出 中老两国主持人共同主持文艺演出
中老两国歌唱演员走下舞台与观众近距离交流 中老两国歌唱演员走下舞台与观众近距离交流
老挝国家文化宫内座无虚席 老挝国家文化宫内座无虚席
书画摄影展上的油画作品 书画摄影展上的油画作品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蔡宝峰):23日下午,中国人民解放军文化交流代表团结束在老挝为期6天的访问演出,乘专机离开万象回国,“中国军队文化活动周”圆满落下帷幕。

  “中国军队文化活动周”期间,来自中国各军区文工团的优秀演员们为老挝观众献上了3场文艺演出,同时展映6场反映中国航天事业题材的影片《飞天》,中国军队书画摄影家的42幅书画作品和65幅摄影作品也让老挝观众大饱眼福。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宣传部外宣局副局长、中国人民解放军文化交流代表团秘书长李真对此次文化活动周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 “我们这次访问演出、举办展览,达到了预期目的,我们通过与老挝党政军各级的广泛接触,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友谊,促进了我们之间的信任,访问应该说取 得了圆满成功。未来,我们中国军队还会继续通过各种形式的人文交流活动,来增进与世界各国人民和军队之间的友谊,目的就是多与世界各国的人民和军队沟通和 了解,让他们了解我们中国人民和中国军队是爱好和平的,是致力于维护世界和平的。”

  “中国军队文化活动周”在万象反响热烈,中国军队演员表演的芭蕾对手顶《东方天鹅》及女子群舞《小城雨巷》等歌舞节目给老挝观众留下深 刻印象。来自老挝国防部的给沙纳·苏万纳表示,中国人民解放军的文艺演出非常震撼,节目很精彩,内容很丰富,很值得老挝人民尤其是老挝人民军观赏学习。万 象市民占塔拉表示,中国演员的技艺高超,表演很富有艺术性,让我们领略到了中国军人的风采,很令人钦佩。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国 老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