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盟先遣观察团抵达叙利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3日 11:30  新华网

  新华网大马士革12月22日电(记者拱振喜 李佳)阿拉伯国家联盟(阿盟)先遣观察团22日抵达大马士革,这是双方签署允许阿盟向叙利亚派遣观察团的协议后阿盟所采取的第一个步骤,以了解叙利亚局势的真实情况。

  由阿盟秘书长助理萨米尔·亚扎尔率领的阿盟首个代表团包括阿盟负责人和专家共11人。该代表团将与叙方讨论有关阿盟观察团访问叙利亚的安排问题。

  萨米尔·亚扎尔在离开开罗前对记者说,代表团将与叙方讨论观察团住处、交通联络、安全以及确定所访问城市和地区等相关问题。

  阿盟秘书长阿拉比早些时候说,阿盟将于本月26日听取叙利亚反对派关于叙利亚下阶段的意见和建议,并于明年初主持召开叙利亚反对派扩大会议。

  根据联合国的统计,自今年3月中旬叙利亚爆发反政府抗议活动以来,已有约5000人丧生。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叙利亚 阿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