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芬兰在计划驶往上海货船上发现69枚爱国者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2日 07:13  环球网微博
驻韩美军装备的爱国者-3型地对空导弹。 驻韩美军装备的爱国者-3型地对空导弹。
被芬兰警方扣押的货船。 被芬兰警方扣押的货船。

  环球网记者李宗泽报道,美联社12月21日消息说,芬兰警方称在一艘计划驶往中国上海的货船上发现69枚地对空“爱国者”导弹。

  据芬兰国家调查局介绍,上述船只悬挂的是英国国旗,名为M/S Thor Liberty,于12月15日从德国北部驶出,之后停靠在芬兰的一个港口装载货物。

  芬兰国家调查局21日说,由于在船内发现用于制造炸药的物质,所以扣押了这艘船。目前,该国警方及海关人员正在调查此事,是否违反了芬兰有关武器贸易的法律。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爱国者 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