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军方担心利比亚流散武器威胁伦敦奥运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1日 09:03  国际在线微博

  印度《德干先驱报》援引《星期日快报》12月19日报道称,利比亚卡扎菲政权倒台后,数千枚失踪的利比亚火箭弹已经落入恐怖分子手中,这些火箭弹可能对2012年伦敦奥运会造成威胁。

  英国国防部称,自从10月份卡扎菲政府被推翻后,1万多枚肩扛式火箭弹依然下落不明。埃及政府已经抓到5个走私团伙,他们试图将利比亚武器送往以色列边境。英国国防部已经公布了部署大量军队保护奥运会安全的计划,但拒绝因利比亚火箭弹威胁增加警戒级别。

  负责评估伦敦奥运场馆安全威胁的顾问称:“我们非常关注利比亚失踪火箭弹问题。”国防大臣菲利普·哈蒙德(Philip Hammond)说,负责伦敦奥运会安保的力量包括1.35万名士兵,还有身穿便衣的特种部队士兵和狙击手,此外,泰晤士河中还将部署军舰。(杨柳)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利比亚 武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