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冲绳F-15起飞拦截外国战斗机时冲出跑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0日 07:30  中国新闻网微博
资料图:日本航空自卫队装备的F-15J战斗机。 资料图:日本航空自卫队装备的F-15J战斗机。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日本航空自卫队一架F15战斗机当地时间19日中午在冲绳那霸机场起飞时冲出跑道,导致那霸机场跑道被迫关闭1个半小时。

  报道称,日本防卫省发表的消息说,这架战斗机是在接到有外国战斗机逼近日本领空的情况下,紧急起飞实施拦截任务。当时有两架F15战斗机同时起飞,第二架在起飞时冲出了跑道,最后停在跑道附近的草坪上。还好战斗机没有受损,驾驶员也没有受伤。

  日本防卫省并没有说明逼近日本领空的外国战斗机是哪一个国家的战机。这起事故导致那霸机场跑道被迫关闭1个半小时,三个航班不得不取消或延迟。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日本 F-15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