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空军最后一架F-22A战机下线总计生产195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8日 09:30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12月13日在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玛丽埃塔工厂下线的最后一架F-22A战机 12月13日在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玛丽埃塔工厂下线的最后一架F-22A战机

  据美国洛•马公司网站2011年12月13日报道 最后一架F-22“猛禽”战斗机于2011年12月13日在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玛丽埃塔工厂下线。数百名洛•马公司员工、美国空军代表和“猛禽”工业团队官员参加了该机总装下线仪式。该机(美国空军编号10-4195)之后被拖至洛•马起机线,进行首飞前测试、最初的适航性检测,然后进行外部喷涂。该机是第187架下线的生产型机,由于有2架生产型机坠毁,美国空军将拥有185架F-22作战型机。

  该机计划2012年4月份交付给阿拉斯加州Elmendorf空军基地第3联队第525战斗机中队。洛•马总计生产了195架F-22飞机,包括试验飞机、初始生产型机和作战型机。(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吴蔚)

(编辑:SN031)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F-22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