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2011年军售情况:阿富汗第一印度第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 14:16  新华网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据五角大楼消息,印度在2011财年成为美国第三大武器出口国,其武器采购合同价值45亿美元。

  美国对印度的军售包括海军侦察机、运输机、掠海飞行导弹及其它武器系统。

  美国国防安全合作局已连续四年批准了300亿美元的对外军售计划,2011财年的军售额总共达到348亿美元。

  2011财年(截止至2011年9月30日)美国对外军售最多的是阿富汗,合同价值54亿美元。其次是台湾,合同价值49亿美元。澳大利亚以39亿美元排在第四位。接下来是沙特阿拉伯(35亿美元)、伊拉克(20亿美元)、阿拉伯联合酋长国(15亿美元)、以色列(14亿美元)、日本(5亿美元)和瑞典(5亿美元)。

  政府间对外军售项目总价值为283亿美元,而各安全合作机构管理的非政府间对外军售项目价值65亿美元。

  国防安全合作局预测2012财年美国对外军售额将继续保持在300亿美元左右。(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赵满)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国 军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