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邀请中国观看海上阅兵式印唯一航母将参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 13:34  环球网微博
资料图:印度海军港维拉特号航母 资料图:印度海军港维拉特号航母

  环球网记者郭文静报道,据印度IBNlive网站12月14日援引印度报业托拉斯的消息称,印度已经邀请中国观看印度20日在孟买举行的海上阅兵仪式,并强调称没有邀请巴基斯坦。

  “我们已经向中国发出邀请,观看海上阅兵仪式,届时印度总统普拉蒂巴·帕蒂尔(Pratibha Patil)将会检阅这个国家的海军力量,”印度海军发言人14日这样说道,并补充没有邀请巴基斯坦。

  报道称,印度还向其他可能参加这一活动的友好国家的国防和军事部门发出了邀请。中国方面目前还没有确定是否将参加这个活动。

  据报道,将有76艘战舰,包括唯一的航母“维拉特”号(INS Viraat),44架飞机、4艘潜艇参加此次阅兵仪式。另外,大约8000海军士兵将列阵受阅。阅兵仪式上还会展示印度国产战舰、风帆训练舰等。

  报道称,这样的阅兵仪式曾于2006年在东海岸的维萨卡帕特南举行过,阿卜杜勒·卡拉姆(A P J Abdul Kalam)是时任总统。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国 印度 海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