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律宾二手美制巡逻舰将部署至南海争议海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 11:51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资料图:菲律宾海军接收的第一艘美国汉密尔顿级巡逻舰 资料图:菲律宾海军接收的第一艘美国汉密尔顿级巡逻舰

  [据防务新闻网2011年12月14日报道]菲律宾向美国海岸警卫队购买的“汉密尔顿”级巡逻舰“德尔毕拉尔”号于本月14日下水,菲律宾总统阿基诺表示,该舰将部署与中国有争议的南海区域。

  阿基诺表示,“德尔毕拉尔”号将为保障国家主权开始进行巡逻,并声称该区域为菲方所有,且已开始在该区开展天然气田的勘探工作。

  “德尔毕拉尔”号长378英尺(115米),排水量约3000吨,装载两具1800马力的燃气轮机,最高船速达28节,可载180名船员和直升机,续航力30天,是菲律宾海军建军以来所拥有的最先进、吨位最大军舰。该舰是2010年5月菲律宾花费1000万美元向美国购买的。

  菲律宾海军稍早表示,将用这艘巡逻舰捍卫菲律宾在南海的国家利益。(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张洛晴)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菲律宾 军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