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海上自卫队雾雨号驱逐舰19日起访问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 09:35  中国新闻网微博
资料图:参加美日海上联合演习的日本“雾雨”号驱逐舰。 资料图:参加美日海上联合演习的日本“雾雨”号驱逐舰。

  中新网12月15日电 国防部新闻事务局透露,日本海上自卫队“雾雨”号驱逐舰将于12月19日至23日访问中国青岛。

  此访为2011年中日防务交流计划内项目,有助于增进双方的了解和互信。期间,双方将组织开放参观、文体活动等多种形式的交流。

  这是日本海上自卫队舰船第二次访华。2008年6月24日,日本海上自卫队“涟”号驱逐舰抵达广东省湛江,开始对中国为期五天的友好访问。

  “涟”号驱逐舰的访问是对2007年11月28日到12月1日中国海军“深圳”号导弹驱逐舰访问日本的回访。来访日本官兵共240人,由日本海上自卫队第四护卫队群司令德丸伸一少将任指挥官。

(编辑:SN049)
分享到:

  相关专题:日本海上自卫队驱逐舰访华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日本 驱逐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