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空军一架苏-30MKI战机因技术故障坠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4日 08:09  中国新闻网微博
印度空军苏-30MKI坠机现场。  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 印度空军苏-30MKI坠机现场。 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电报道,印度空军一架苏-30MKI战斗机13日在西部马哈拉施特拉邦坠毁,两名飞行员安然无恙。

  一名印度官员称,坠机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13日下午1点30分左右,“飞行员无恙,”目前暂未收到地面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报告。

  据初步调查结果显示,技术故障导致了此次坠机事故。

  这是自1997年印度买进苏-30战机以来发生的第三起坠机事故。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印度空军 坠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