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空军3年损失40架军用飞机13名飞行员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 13:10  环球网微博
资料图:2010年12月14日,印度空军一架米-26直升机在印度西北部坠毁 资料图:2010年12月14日,印度空军一架米-26直升机在印度西北部坠毁

  环球网记者仲伟东报道,据印度报业托拉斯消息,印度政府12月12日向印度下院人民院表示,印度空军在过去3年中共有30架战斗机和10架直升机发生坠毁,损失26名国防人员,其中包括13名飞行员。

  印度国防部长A.K。安东尼在书面答复关于印度空军坠机事故的提问中表示:“在过去3年,印度空军有30架战斗机和10架直升机发生坠毁。”安东尼称,在坠毁的战斗机中包括16架米格-21系列战机。

  安东尼还称,坠机事故导致26名国防人员丧生,其中包括13名飞行员。此外,还有6名平民在坠机事故中死亡。安东尼强调,印度已经成立调查组彻查空军的坠毁事故,发现“以上事故的主要原因是人为失误和技术故障”。

  安东尼否认飞行员经验不足是导致上述事故的主要原因,并称印度政府已经采取措施加强对飞行员的训练,以防止由于人为失误导致的坠毁事故的发生。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印度 坠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