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前副总统称应空袭摧毁无人机避免技术外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 10:27  环球网微博
资料图:伊朗军方展示被击落的美国无人驾驶侦察机 资料图:伊朗军方展示被击落的美国无人驾驶侦察机

  环球网(微博)记者李宗泽报道,针对伊朗日前在其东部地区捕获的美国无人机,前美国副总统切尼12月12日发表惊人言论,称美国总统奥巴马应该下令发动空袭,快速摧毁美无人机,从而避免伊朗获得无人机尖端技术。

  据法新社12月13日报道,切尼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表示:“无人机坠落后,正确的反应应该是立即摧毁它。你可以通过空中这么做,采取快速的空中打击。实际上,这么做就可以令伊朗无法捕获到该无人机。”

  切尼还透露,在处理无人机事件上,奥巴马本来有三个选项,但却未选中任何一个。他强调,奥巴马只是“友好地”要求伊朗归还,但伊朗显然不会这么做。

  奥巴马12日说,美国已向伊朗索要无人侦察机残骸,美方正在等待伊朗方面作出反应。此言系美国首次公开承认失踪的无人机掌握在伊朗手中。

  伊朗政府上周公开宣布,伊朗拥有解密美无人机的技术,打算仿制伊朗自己的无人机。伊朗还明确表示,不会将无人机归还给美国。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伊朗宣称击落美军隐形无人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伊朗 无人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