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媒体曝光第2架中国售巴ZDK-03预警机照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 09:02  环球网微博
巴基斯坦军事评论网日前曝光了中国为巴空军研制的第二架ZDK-03预警机的首批照片 巴基斯坦军事评论网日前曝光了中国为巴空军研制的第二架ZDK-03预警机的首批照片

  据俄罗斯军工新闻网12月12日报道,巴基斯坦军事评论网日前曝光了中国为巴空军研制的第二架ZDK-03预警机的首批照片。

  俄媒称,从照片上看,这架ZDK-03预警机已经配备了航电设备,机身已涂饰巴基斯坦空军颜色和标志,编号11-002。据巴军事评论网消息,此前中国已向巴空军交付了首架ZDK-03预警机。

  俄媒称,中国为巴基斯坦空军研制和供应4架ZDK-03预警机的合同是在2008年签署的。飞机由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在运-8F-400军用运输机(安-12中国版)基础上研制而成,由陕西飞机制造公司生产。从此前曝光的照片来看,中国为巴空军研制的ZDK-03预警机选用旋转式普通圆盘机械扫描雷达,未配备空中加油系统。(编译:书山)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巴基斯坦 预警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