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媒体称一名韩海警抓扣中国渔民时遭刺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 11:01  环球时报微博

  环球网(微博)记者张哲报道,韩联社12月12日报道称,一名韩国海洋警察特攻队员在黄海扣押“非法捕捞”的中国渔船时,被中国船员刺死。

  据报道,韩国仁川海洋警察署表示,仁川海警警长李某等两名特攻队员当地时间12日早上7时在仁川市瓮津郡小青岛西南85公里海上扣押“非法捕捞”的中国渔船时,被中国船员挥舞的玻璃碎片刺伤。

  随后,李某被直升机紧急送往医院接受治疗,但因左肋被捅,内脏破裂,最终不治身亡。另一名海警腹部受伤,目前正在舰艇上接受治疗。

  报道称,被扣押的中国渔船和9名船员正被押往仁川途中。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