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自卫队F15战机训练中垂直尾翼翼尖掉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0日 09:20  中国新闻网微博
资料图:日本航空自卫队的F-15J和F-15DJ战机。 资料图:日本航空自卫队的F-15J和F-15DJ战机。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航空自卫队9日发布消息称,茨城县百里基地的一架F-15战斗机在训练中发生了垂直尾翼翼尖掉落事故。航空自卫队在基地周边进行了搜索,但未发现掉落的部件,也未接到人员财物受损报告。

  掉落的是右侧垂直尾翼的铝制翼尖,长约25厘米,直径约5厘米,重约2千克。

  报道称,这架F-15战机当天12点40分许从百里基地起飞,与另一架战机在太平洋上空进行拦截战斗训练。两架战机13点半左右返回基地后在进行检修时发现尾翼翼尖掉落。

  据百里基地透露,该基地另一架F-15战机8日在训练中发生了模拟导弹的弹头玻璃部件掉落事故。基地通报了当地政府,但未公布这一消息。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日本 F-15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