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919大型客机启动订单达到215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8日 19:56  中国广播网微博

  中广网12月8日消息(记者费磊)12月8日中国飞机租赁有限公司与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在香港签署20架C919大型客机订购协议。至此。中国飞机租赁有限公司成为C919大型客机第10家启动用户,C919大型客机启动订单总数达到215架。

  中国商飞公司总会计师田民、光大控股CEO兼中国飞机租赁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陈爽在仪式上致辞并共同为C919大型客机模型揭幕。中国商飞公司市场营销部部长陈进与中国飞机租赁有限公司总裁潘浩文在购机协议上签字。

  这是C919大型客机今年10月以来收获的第四笔订单。10月19日、21日和11月23日,中国工商银行工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和交银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分别与中国商飞公司签署了45架、20架、30架C919大型客机启动订单协议。至此, C919大型客机启动用户达到10家,包括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海航集团有限公司、国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美国GECAS公司(GE Capital Aviation Services)、工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交银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和中国飞机租赁有限公司,启动订单总数达到215架。

  中国商飞公司负责人介绍,C919客机启动订单总数达到215架,表明了市场和客户对C919客机的信心,中国商飞公司将珍惜这一信任,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经济、舒适、环保的飞机。

  C919大型客机是我国正在自主研制的新型150座级单通道窄体客机。目前,C919大型客机项目已顺利完成了方案深化论证、供应商选择、联合概念定义(JCDP)、关键技术攻关、启动用户确定、三大样机(机头工程样机、展示样机、数字样机)和七大部段(后压力框、铝锂合金机身等直段、平尾、复合材料中央翼盒、后机身、襟翼、短舱吊挂)试制等工作,完成了相关风洞试验、结构强度试验、系统原理性试验等重要试验,初步设计阶段主体技术工作已经完成,即将进入工程发展阶段。

(编辑:SN021)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