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政府提醒美军按时撤离驻巴空军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8日 17:51  环球网微博

  环球网记者仲伟东报道,11月26日,巴基斯坦检查站遭到北约空袭之后,巴政府要求美国在15天之内撤离位于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的舍姆西空军基地,并将12月11日设定成为美军撤离的最后期限。在12月7日,巴基斯坦表态,“提醒”美军按时撤离。

  据印度亚洲新闻社消息,巴基斯坦内政部长马利克7日在伊斯兰堡表示:“我们希望美国按照巴政府给定的时间期限撤离舍姆西空军基地。”

  报道说,美军使用舍姆西基地已经将近10年,主要用于在阿富汗以及巴基斯坦部族地区发动无人机打击行动。从12月4日起,美军开始着手撤离舍姆西基地。

  马利克还表示,巴政府、反对党以及民众都曾对美军的无人机打击行动表示过谴责。他说:“美国必须注意到巴基斯坦民众的声音,并停止无人机打击行动,因为这些行动是违背民众感情的。”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巴基斯坦 美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