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航母编队起航赴叙利亚等国访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 07:46  解放军报
资料图:俄罗斯海军“库兹涅佐夫元帅”号常规航母正在参加演习 资料图:俄罗斯海军“库兹涅佐夫元帅”号常规航母正在参加演习

  据新华社莫斯科12月6日电 (记者周良)俄罗斯北方舰队发言人谢尔加6日宣布,由该舰队所属舰只组成的航母编队已于当天起航,前往大西洋和地中海巡航。巡航期间,航母编队将访问叙利亚等国港口。

  航母编队由“库兹涅佐夫海军上将”号航母、“恰巴年科海军上将”号大型反潜舰、一艘拖船以及3艘油船组成。谢尔加说,巡航将持续数月,目的是确保俄在世界重要海域的军事存在、维护俄船只航行安全以及俄海洋经济活动安全。谢尔加说,参加巡航的各舰船将演练协同作战能力。巡航期间,航母编队还将与俄罗斯波罗的海舰队及黑海舰队进行联合演习。

(编辑:SN049)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航母 叙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