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媒体称中国巴基斯坦联合研制双座型枭龙战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6日 10:10  环球网微博
资料图:巴基斯坦空军装备的枭龙战机(JF-17) 资料图:巴基斯坦空军装备的枭龙战机(JF-17)

  据俄罗斯军工新闻网12月5日报道,有关中国军事问题的博客网站今年11月披露了配备中国C-802A/YJ83K反舰导弹的巴基斯坦JF-17“雷电”(FC-1“枭龙”)歼击机的一组照片,可以清晰地看到导弹就挂在机腹下的挂架上。

  “鹰击83K”反舰导弹是中国在上世纪90年代末研制成功的,是“鹰击8”/“鹰击82”系列导弹的进一步发展型号。在不久前结束的阿联酋迪拜国际航展上,在静态展台上编号11-130的巴基斯坦空军JF-17歼击机展示了机载中程和短程空空导弹、C-802AK反舰导弹和航空制导炸弹。迪拜航展上,还有一架巴空军JF-17歼击机进行飞行表演。

  巴基斯坦空军计划从明年起开始大量生产更加先进的“枭龙”战机。从2012年起,到2015年,将会生产性能明显提升的JF-17 Block II型歼击机,它将配备完善的航电设备、数据传输设备、机载无线电电子设备、新型机载雷达,以及空中加油系统。而从2016年起,巴基斯坦航空工业联合体(PAC)将在卡姆拉开始生产更先进的JF-17 Block III歼击机。与此同时,中国和巴基斯坦还在联合研制双座型“枭龙”战机。根据计划,巴基斯坦空军共将采购250架JF-17歼击机。(编译:书山)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巴基斯坦 枭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