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媒体称叙利亚至少12名秘密警察倒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5日 14:43  人民网微博

  据英国媒体报道,叙利亚反对派活动家12月4日表示,3日晚有至少12名叙政府秘密警察倒戈。这似乎是叙利亚政府安保机构首次传出有大批人员背弃政府的消息。

  反对派称,这批秘密警察当晚从伊德利卜市中心的空军情报基地逃走时,与基地的驻守人员发生枪战,双方共有10人伤亡。

  12月3日,阿拉伯国家联盟(阿盟)向叙利亚发出最后通牒,要求叙利亚最迟在当地时间4日接受阿盟向其派遣观察团的协议,停止武力应对示威者,否则将立即执行对叙利亚的经济制裁措施。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叙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