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色列称叙利亚试射飞毛腿导弹意在展示实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5日 11:16  环球网微博
资料图:飞毛腿导弹 资料图:飞毛腿导弹

  环球网(微博)记者李宗泽报道,就在叙利亚局势不断升温之际,以色列国防军(IDF)又传来消息称,叙利亚于12月3日试射了数枚“飞毛腿”导弹。IDF认为,叙政府此举意在向国际社会显示其“实力”。

  据以色列《耶路撒冷邮报》12月5日消息,以色列军方消息4日说,叙利亚军方在3日试射数枚射程达300公里的“飞毛腿”导弹,地点位于叙东北部,导弹落在了与伊拉克接壤的边境地区。据悉,叙利亚电视台还对此进行了现场直播。

  以色列国防军认为,叙利亚试射导弹旨在向外界展示叙利亚阿萨德政府的“能力”。

  不过,伊朗媒体12月4日报道说,叙利亚总统阿萨德近日在与土耳其外长达武特奥卢交谈时称,如果遭到北约或美国攻击,叙利亚将用导弹“覆盖”以色列。阿萨德随后否认了这一说法。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叙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