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军开始从驻巴基斯坦空军基地撤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5日 09:41  国际在线微博

  国际在线(微博)消息:据新华社报道,本月4日,美国军方开始按照巴基斯坦政府的要求从位于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的舍姆西空军基地撤离。

  同一天,美国总统奥巴马给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打电话时表示,北约空袭巴基斯坦军事检查站造成巴基斯坦人员伤亡事件“令人遗憾”,这一事件不是对巴基斯坦的“蓄意袭击”。他还重申了美国进行全面调查的承诺。

  11月26日,北约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的直升机空袭了巴基斯坦西北部地区一处军事检查站,导致24名巴方士兵死亡,10多人受伤。

  巴基斯坦随后封锁了经巴方境内前往阿富汗的北约后勤补给线,要求美军15天之内撤离巴基斯坦舍姆西空军基地,并宣布退出在德国波恩举行的阿富汗问题国际会议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军 巴基斯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