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陆军首次订购卡尔-古斯塔夫单兵火箭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4日 13:13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瑞典84毫米“卡尔·古斯塔夫”M3型单兵便携式武器系统 瑞典84毫米“卡尔·古斯塔夫”M3型单兵便携式武器系统

  据美国《陆军公认》2011年11月30日报道  美国陆军与瑞典萨伯公司签订一份合同,订购84毫米“卡尔·古斯塔夫”单兵便携式武器系统,这是美国陆军首次订购该武器。美国陆军与特种作战司令部订购该武器系统的总价值达到3150万美元(2.09亿瑞典克朗)。

  “卡尔•古斯塔夫”反坦克武器系统历史悠久,目前仍然是具备较高的现代化水平和作战效能的地面支援武器。为了满足新的作战需求,该系统不断进行升级和改进。萨伯公司的M3式“卡尔•古斯塔夫”单兵便携式武器系统,未来将为高要求客户提供尖端技术和先进能力。(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杨晓菡)

(编辑:SN031)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国陆军 卡尔-古斯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