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试射烈火-1型导弹可携带核弹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 09:35  人民网-人民日报
资料图:印度“烈火-1”型导弹属短程导弹 资料图:印度“烈火-1”型导弹属短程导弹

  本报新德里12月1日电  (记者廖政军)据印度报业托拉斯1日报道,印度军方当天在东部奥里萨邦沿海地区成功试射了一枚自行研制的、可携带核弹头的“烈火—1”型导弹,其射程为700公里。

  报道称,当地时间1日上午9时25分,一枚重12吨、长15米的“烈火—1”型导弹由惠勒岛综合试验场发射升空,并准确击中预定目标。印度国防研究发展组织发言人表示,此次试射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烈火—1”型导弹属于单级地对地弹道导弹,载有特殊导航系统,极大提高了导弹的准确度,最大载荷可达1吨。目前,该型导弹已配备给印度陆军的战略指挥部队,但仍然处于用户测试及使用培训阶段。去年11月25日,印度军方也曾成功试射一枚“烈火—1”型导弹。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印度 烈火-1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