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防部:航母海试与海军赴西太平洋训练无关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1日 09:28  舜网-济南日报
资料图:网络上的中国航母平台再次出海试验图。 资料图:网络上的中国航母平台再次出海试验图。

  据新华社北京11月30日电 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耿雁生,11月30日在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就航母平台试验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视频:国防部回应航母平台再次出海试验媒体来源:广东卫视《午间新闻》针对有境外媒体称,中国海军舰艇编队从琉球区域的公海横穿进入太平洋,是中国航母编队未来的航行路线图。耿雁生予以否认。他说,关于中国海军舰艇编队赴西太平洋训练是一次例行的安排,航母平台再次出海试验是按照整个研制进程确定的,两者之间没有什么联系。

  近期有媒体报道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号医院船对加勒比海地区进行了魅力攻势,含蓄地展示了中国海军的全球野心。对此,耿雁生说,有关报道毫无根据,是别有用心的。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国 航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