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警告韩国军演称要让青瓦台变为火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1日 07:26  环球网微博
资料图:朝鲜陆军的“谷山”170毫米火炮。 资料图:朝鲜陆军的“谷山”170毫米火炮。

  环球网(微博)记者张哲报道,朝鲜于11月24日对韩军延坪岛军演发出警告,称军演若危及朝鲜领土,“便让青瓦台变为火海”。朝鲜对韩宣传网站“我们民族之间”30日在题为《我们的警告绝非空话》的文章中表示,“我们将对践踏民族尊严及自主权的挑衅者,施以无情的打击”,“反映我军民铁石般意志的警告决不是空话。我们从不说空话,我们的警告是以实践作为前提”。

  文章指出,“一年前的延坪岛炮击事件是南朝鲜好战狂无视我方警告,向我方领海疯狂地发射炮弹所导致的。我方对挑衅者的打击是正当的回应”,“该事件引起的所有后果均由南方负责”。

  文章还强调,“南朝鲜好战狂们作为挑衅者,本应从事件中吸取教训。但他们反而将责任推卸到我方,并制定了所谓的‘先斩后奏’交战策略,在白翎岛、延坪岛一带进行各种北侵战争演习”。

  “南朝鲜傀儡应当在全民族前谢罪,”文章强调,“他们在此次进行的陆海空联合作战训练中,还公然叫嚣‘打击支援势力’,这不是为了民族和解及北南关系改善。南朝鲜好战分子想把朝鲜半岛引向新一轮战争的把戏再次浮出水面。”

  文章最后警告说:“南朝鲜好战狂最好不要做出错误的判断。我们军队及人民狠狠惩罚共和国侵略者的意志永远不会改变。傀儡好战狂必须清楚我方的警告绝非空话。如果傀儡们继续虚张声势、不在延坪岛炮击事件中吸取教训的话,我们的军队和人民定会将侵略者、挑衅者,以及他们的老巢打得片甲不留。”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朝鲜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