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防部称中国航母平台需要稳步进行各种试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 16:55  人民网微博

  人民网(微博)北京11月30日电 (记者 孝金波、黄子娟)今天下午,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耿雁生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作为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航母建设涉及多种武器装备和设施,需要稳步进行各种试验。目前有关的各项工作正按计划顺利展开。

  记者提问:“中国航母平台于11月29日再次出海开展相关试验,这是否与南海地理局势有关,此次出海包括哪些试验项目,是否会进行舰载机的着舰试验?有俄罗斯媒体说中方向俄公司求购航母拦阻索遇到波折,推测中国航母平台没有安装拦阻索,请问国防部对此如何评价?”

  耿雁生表示,昨日航母平台再次出海试验,国防部新闻事务局专门为此发布了消息。这里需要指出的是,这次出海试验是计划内的例行安排,希望有关各方能够理性客观的看待。作为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航母建设涉及多种武器装备和设施,需要稳步进行各种试验。何时举行何种试验,将根据整个研制进程确定。目前有关的各项工作正按计划顺利展开。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国 航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