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武警司令称中国航母及现代化武器只用于防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 08:40  人民网微博
11月29日,我国首艘航母平台再次出海试航 11月29日,我国首艘航母平台再次出海试航

  人民网北京11月29日电 (记者 黄子娟)今天下午,中国政策科学研究会副会长、原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员、武警中将巴忠倓做客强国论坛,以“中国地缘安全环境”为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网友提问:“今日我国防部发布消息称,中国航母平台11月29日再次出海,开展相关科研试验。两位嘉宾对这个消息如何评价?拥有航母对中国的地缘安全有何作用?”

  巴忠倓表示,航母出海试航是很正常的,中国发展航母有利于增强国家防卫能力,无论是航母还是其他的现代化武器装备,都只用于防御。

(编辑:SN049)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国 航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