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计划与中国伊朗讨论全球反导部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9日 10:53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微博)11月29日电 据俄新网28日报道,俄罗斯常驻北约代表德米特里·罗戈津计划在明年1月中旬出访中国与伊朗,讨论全球导弹防御系统的部署问题。

  罗戈津28日在杜马举行的圆桌会议期间说:“我要告诉各位,按照总统的命令,我们计划在近期访问北京和德黑兰,讨论实施全球反导系统计划的相关问题。”

  预计罗戈津将在中国与国防部长及解放军总参谋部领导举行会谈,而在伊朗则将会晤该国安全委员会秘书及外交部代表。

  俄总统梅德韦杰夫23日就欧洲导弹防御系统发表声明,宣布俄罗斯将对该系统采取一系列综合性的军事技术与外交措施。他同时证实愿同美国及北约就折衷解决这个俄与西方最严重的分歧继续对话。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俄罗斯 中国 反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