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新型拉达级潜艇缺陷多军方可能放弃建造(图)

2011年11月27日 13:29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文章称,“拉达”级潜艇的发动机、声纳系统和“锂”作战信息系统都存在问题。 文章称,“拉达”级潜艇的发动机、声纳系统和“锂”作战信息系统都存在问题。

  据俄罗斯新闻网2011年11月24日报道 来自俄罗斯海军总司令部的消息表明,677“拉达”级常规潜艇的建造计划可能取消。

  按照海军总司令部代表的意思,“圣彼得堡”号潜艇将不加入海军服役,而是作为试验样机使用。“拉达”级潜艇的发动机、声纳系统和“锂”作战信息系统都存在问题,迫使海军不得不去改装“瓦沙夫延卡”号潜艇(636型)。

  目前677型潜艇的“喀琅施塔得”号和“塞瓦斯托波尔”号正在建造,其船体已经建好,但目前处于停工状态。

  “海军上将”造船厂代表还有对此消息进行回应。677“拉达”级柴电潜艇的主要技术参数为:水上排水量1765吨,艇长66.8米,艇宽7.1米,水上航速10节,水下航速21节,潜深250米(最大潜深300米),自持力45天,武装包括6座533毫米鱼雷发射管等。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孟光)

(编辑:SN031)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