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检查站遭到北约空袭25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6日 16:14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微博)11月26日电 据外电援引巴基斯坦国家电视台26日报道称,北约直升机空袭巴基斯坦一个军方边防安检站,目前死亡人数上升到25人。

  据报道,巴基斯坦官员称,北约直升机25日夜间对巴基斯坦军方设在莫罕曼德(Mohmand)部落地区的一个边防安检站进行了空袭。

  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的北约官员26日说,他们已经获悉此次事件。在收集到更多有关此事的详情后他们再会发布更多的消息。

  凯伯尔部落地区一位地方政府高官侯塞因(Mutahir Hussain)表示,他们26日在接获巴基斯坦联邦政府的命令后,关闭了经巴基斯坦前往邻国阿富汗的北约物资后援供给通道。在途中的物资供给卡车已经返回白沙瓦。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北约 巴基斯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