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媒体称俄军舰并未进入叙利亚水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4日 10:28  人民网微博

  人民网(微博)莫斯科11月23日电(记者谭武军)11月23日出版的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援引俄国防部高层消息人士的话说,俄军舰没有进入叙利亚水域。目前,俄罗斯在地中海只有一艘护卫舰,该舰是参加俄罗斯与意大利例行的联合军事演习。近来,有中东媒体报道称,3艘俄罗斯军舰进入叙利亚塔尔图斯水域,这被一些媒体解读为莫斯科将充当大马士革保护者的信号。以色列《国土报》说,这是俄罗斯向西方发出的明确信号,意味着莫斯科反对外国对叙利亚内乱的任何干预。伊朗  《德黑兰时报》援引俄官方消息人士的话说,俄军舰前往叙水域是为了向北约暗示,莫斯科不允许以人道主义为幌子发起军事行动。

  俄《共青团真理报》称,没有一家媒体提供了俄罗斯在叙利亚沿海军事存在的证据,而对美国和北约的侦察卫星来说,发现俄海军军舰的调防并非难事。因此,该报认为,俄罗斯仍然积极通过外交途径支持叙利亚当局,并不打算通过军事手段。另据俄媒体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对有关俄军舰进入叙利亚水域的消息尚未发表正式评论。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俄罗斯 军舰 叙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