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总理称将加强防卫以打消朝鲜挑衅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 13:22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微博)11月23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在延坪岛事件爆发一周年之际,韩国国务总理金滉植称以后面对任何一个威胁国家和国民安全的事情,政府将绝不会妥协,而果断采取严厉措施。

  金滉植当天上午出席在大田显忠院举行的“延坪岛炮击挑衅事件遇难者追悼仪式”,并在致追悼词时做了上述表示。

  金滉植承诺说,政府将尽全力加强防卫能力,打消朝鲜的挑衅意图。

  金滉植对于加强西北岛屿防卫态势等延坪岛事件后续对策说,韩国采取这些对策的目的是,让朝鲜深刻认识到,那种冒然发起的挑衅是行不通的,并让朝鲜参与为实现韩朝和平与共荣的对话。他呼吁说,朝鲜尽快从妄想中醒悟过来,走上朝鲜半岛和平与韩朝共同繁荣之路。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韩国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