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空军针对朝鲜秘密文件遭随意丢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 13:40  新华网

  韩国空军两份秘密文件去年遭随意丢弃,空军方面时隔大约9个月才报告文件失踪。

  韩国国会统合民主党议员辛鹤用21日说,一名空军上校去年12月从空军作战司令部借入《行动方案3600—06》和《行动命令2500》两份秘密文件,一份是针对朝鲜的紧急方案,另一份是平时空中行动方针。借入文件数天后,这名上校的勤务兵把两份秘密文件扔进一辆垃圾车。

  空军内部稍后例行检查秘密文件处理情况,直到今年9月才向防务安全司令部报告文件失踪。按照规定,韩国军队各单位一旦发现秘密文件失踪,必须立即向防务安全司令部报告。

  韩国联合通讯社以一名不愿公开身份的空军官员为消息源报道:“一名空军官员调往别处任职,告诉勤务兵处理办公室的旧文件,却没检查文件中是否有涉密资料。”

  他说,空军方面今年6月得知这一事件,防务安全司令部9月着手调查,持续大约两个月。两份秘密文件已经烧毁,没证据显示文件内容外泄。军方正考虑如何处理应承担责任的人员。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韩国空军 朝鲜 秘密文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