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放军新型车载火炮形成战力省去多个指挥环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 11:56  中国军网微博
一枚枚炮弹如离弦之箭,直扑“敌”阵地。 一枚枚炮弹如离弦之箭,直扑“敌”阵地。

  姚新旺

  “101号目标,坦克火力点,全号装药……。”,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一枚枚炮弹如离弦之箭,直扑“敌”阵地,“敌”目标群应声开花……。这是济南军区某炮兵部队信息化条件下实弹射击考核中的一组镜头。

  某新型车载式火炮装备部队后,该部队立即组织人员熟悉装备性能,研究如何在信息化条件下发挥新火炮的最大威力。为此,他们严格按照新大纲要求科学组训,积极研究探索适应未来作战环境下新火炮的训法和战法,先后开展了10多项针对性强的科目训练,实现了新装备当年列装当年形成战斗力的目标。

  部队长孙俊青告诉记者,该型火炮数字化程度高,可以在短时间内将射击指令直接传输给各火力单元,比过去节省了多个指挥环节,真正实现了信息与火力的高度融合,是炮兵未来发展的的方向。

  组图:济南军区新型车载火炮群已经成军 数字化程度高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解放军 车载火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